四海网首页

套路贷是什么意思

2021-03-26 19:01:1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前几年时间,套路贷在一些学校出现,让很多学生陷入套路贷的当中,最终被逼走上绝路,随后国家全面打击套路贷,所以现在套路贷几乎不会存在。但就算是这样,你也要知道套路贷是什么意思,遇到套路贷可以快速分辨出来。

  套路贷是不是不知道什么意思呢?其实套路贷这是一种假借民间借贷的名义,以非法占有的目的,获取他人财物的犯罪行为的总称。一旦掉入套路贷的陷阱,后果也是比较严重的。

  同时,套路贷主要有这几点特征,比如制造民间借贷假象、制造资金走账流水等虚假给付事实、故意制造违约或者肆意认定违约、恶意垒高借款金额、软硬兼施“索债”,所以大家都要知道啦。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