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不审核直接放款5000元可能吗

2021-03-30 19:05:2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黑户都想找不用审核直接放款的口子,那么网上有没有不审核直接放款5000元的口子呢?答案是没有的!任何口子都会对申请人的资料进行审核,防止有人使用假资料骗贷。不过虽然没有不审核直接放款5000元的口子,但是有门槛极低的口子。

  这些口子的门槛极低:安逸花、甜橙借钱、宜人小贷、裕农贷、来丝e贷、现金巴士、飞翔钱包、闪银、人人花、贷上钱。在这些平台申请贷款,大家提交申请后,要注意接听回访电话。

  以上这些平台的申请门槛非常低,通常来说只需要实名验证就可以申请贷款。不过还是要提醒大家,虽然这些贷款容易申请,不代表就可以不还,切记按时还款,逾期对自己负面影响很大。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