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猪价4月预测

2021-03-30 19:05:3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今年春节前猪肉价格还是处于高位的状态,年后开始逐渐下跌,特别是近段时间,发现猪肉价格连续下跌,现在全国范围内的猪肉价格都在下跌。马上进入4月份了,我们来看一下猪价4月预测情况怎么样?

  目前,全国生猪平均价格为25.67元/公斤,生猪价格已跌至每斤13元以下。但是,进入4月份之后,生猪价格可能会继续下降,但这主要是疲软的下降趋势。猪肉的叠加消费即将到季末,预计生猪价格将停止下跌并在4月中下旬反弹。

  因此,4月生猪价格可能呈现出“先稳再跌后涨”的趋势。预计生猪价格低谷将维持在25元/公斤左右徘徊,生猪的价格很难跌破每斤12元,在市场触底之后,可能会出现反弹并上涨!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