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支付宝口令红包怎么领取

2021-03-30 19:05:2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支付宝作为国内知名的第三方线上支付平台,用户除了可以利用支付宝线上支付以外,还可以进行投资理财。但有用户咨询,支付宝里面的口令红包怎么领取呢?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据了解,支付宝口令红包是必须要输入指定口令才能领取的红包,想要领取支付宝口令红包根据这些步骤操作即可:用户打开支付宝,在首页上点击全部,往下滑在资金往来下即可看到红包,然后输入对应的口令,就可以领取了。

  但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支付宝口令红包的有效期是24小时,如果过期未被领完的红包将原路退回发送者的支付渠道中。所以,用户如果有支付宝口令红包入口的,一定要及时领取。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