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华为会不会出新的折叠屏手机

2021-03-30 19:05:2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2月22日,华为正式发布了MateX2,这是华为的第二代折叠屏旗舰手机,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关注,一经发售就被抢购一空,目前处于缺货之中,那么华为会不会出新的折叠屏手机?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华为MateX2采用内折双屏的设计方案,其中内部的主屏为8.01英寸,分辨率为2480×2200,外部的副屏尺寸为6.45英寸,分辨率为2700×1160,搭载麒麟9000处理器,256GB版本售价17999元。

  那么华为会不会出新的折叠屏手机?目前由于受到美国禁令的影响,华为手机业务出现了很大的影响,供应链出现短缺,有媒体认为,在最坏的情况下,如果供应链问题得不到解决,华为或将退出手机市场。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