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公积金面签了会不会拒批

2021-03-31 19:01:2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众所周知,如果在购房的时候能够申请公积金贷款,确实可以省下很大一笔利息费用,所以很多人在购房的时候都会优先选择公积金贷款。那么,公积金面签了会不会拒批呢?出现这些行为可能性很大。

  其实,公积金进行面签不代表百分百会通过,还是有可能出现拒批的情况。比如出现这些情况的:用户当前工作情况不稳定、征信报告上面有公积金异常提取的历史记录、还款出现失信违约记录等等,那么都会影响到审批结果。

  也就是说,即便是申请公积金贷款,对于申请人的还款风险还是一样会进行把控,流程以及风控基本跟商业贷款一样。除此之外,公积金贷款放款速度会比较慢,所以大家要做好耐心等待的心理准备。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