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轻松筹项目关闭钱会退回吗?

2021-03-31 19:01:2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轻松互助、水滴互助这两个平台对我们来说并不陌生,有困难的人和家庭都可以申请轻松筹,还在许多人在平台上申请,而且筹款在进行中,突然听到一个关闭的消息,那么,水滴筹和轻松筹项目关闭钱会退回吗?下面一起看一看。

  为了应对最近的轻松集团“轻松互助平台关闭”事件,导致一些用户误解了“轻松筹平台关闭”事件,轻松集团发表声明:旗下轻松筹正常运营,不受“轻松互助关停”的影响,不会对筹款用户和有爱心的支持者产生任何影响。

  声明指出:“轻松互助”和“轻松筹”是由轻松集团独立运营的两个平台。轻松凑的未来计划将秉持完美的初衷,并帮助需要重病的家庭度过最黑暗的时刻。

  轻松互助关闭后,平台将为上一次关闭前满足互助条件的会员批准合理的互助金额,此后的用户余额将退还给用户的微信钱包。同时所有会员健康服务权益继续保留。对于不幸在2021年3月31日之前被诊断出患有严重疾病并在此之前提交求助申请的会员,轻松互助将继续提供合理的互助资金以提供适当的帮助。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