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职工社保没交满15年怎么办,可以提前补交吗?社保养老金一次性补缴政策

2021-04-02 11:36:07来源:四海网综合

  一次性补缴社保这个话题,我们大家对于一次性补缴社保理解有一定的偏差,那就是一次性补缴15年社保和一次性补缴社保那是完全不一样的。随着社会保障制度不断在完善,那么从2011年7月份社会保险法实施以后,那么就已经禁止通过补缴的方式来增加养老保险的缴费年限。那么从那以后就很少有一次性去补缴15年社保了。

�籣3.jpg

  那么现在来看之前一次性补缴15年社保的那些人都已经领取到养老金了,2020年还有一些特殊情况依然是可以补缴社保的,比如说咱们的失地农民就可以通过补缴养老保险,参加养老保险,然后等退休后养老金每个月能领一两千块钱,这样咱们农民的晚年生活就更加有保障了。

  所以说咱们很多失地农民一般都会选择去补缴社保。当然了这个也不排除说有一些小地方依然能一次性去补缴15年的社保,所以说我们可以到咱们所在地区的社保服务中心去咨询我们的工作人员,然后看一看是否能一次性去补缴15年的社保。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15年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