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基金组合怎么买

2021-04-02 19:01:0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如今,如果准备投资基金,一般不建议购买单一基金,而是建议大家购买多种基金,进行组合投资,避免基金下跌带来较大的损失。很多人不知道如何购买基金组合,那么基金组合怎么买?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根据投资偏好配置:对于一些投资偏好激进、追求高回报、承受风险能力强的投资者,可以增加股票型基金的购买量,减少债券型基金和货币型基金的配置。

  2、根据市场情况配置:在熊市,投资者可以增加债券基金和货币基金的配置,减少股票基金和混合基金的配置;在牛市,投资者可以增加股票基金和指数基金的配置,减少货币基金和债券基金的配置。

  基金组合,是根据基金的类型和表现等特征,组合购买多个基金。合理的基金组合可以量化风险,分散化,间接提高整体收益,实现性价比最高的基金购买方案。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