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男子做核磁共振被忘检查舱 自己爬出来后发现三位医生在玩手机边看边笑

2021-04-08 08:15:39来源:四海网综合

  男子做头部核磁共振,竟被遗忘在检查舱

  近日邵先生在某中医院做头部核磁共振,做了差不多20分钟的检查,但是结束后该医院工作人员并没有将邵先生弄出来,邵先生表示里面十分闷热心躁,踢踢腿敲敲磁共振内壁,然后叫喊有人吗,已经过去20分钟还是无人回应,邵先生自称看此情况,就慢慢把头罩给去掉,像蚯蚓一样倒着出来了,出来之后邵先生跑到窗口一看,发现三位医生两女一男都在玩手机,边看边笑,早已将邵先生忘记,邵先生表示该医院工作人员严重失职,毫无责任心,如果他们下班将邵先生忘记,后果不堪设想。

核磁共振1.png

  在岗实习工作人员,工作失误

  对此情况,该医院科室负责人表示医院医生在岗期间是不可能玩手机的,但是经过调查才发现原来当天在岗医生是三名实习学生的工作失职,负责人也向患者和家属表示了道歉,表示患者被困在检查舱内因没有电磁辐射对身体不会有影响,患者和家属也接受了道歉,医院也给磁共振室全院通报处分并扣罚科室工资2000元,值班医生警告处分扣除工资1000元,当时涉事实习生清退处分。

  还好这起事件对邵先生的身体没有任何影响,只是受到了点惊吓,在岗工作人员也受到了惩罚。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