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中金高管被曝出轨女下属 董事会同意其不再担任合规总监职务

2021-04-08 11:00:22来源:四海网综合

  屋漏偏逢连夜雨,金融圈“桃色”大瓜一起接一起。一段近10分钟电话录音近日在社交媒体上疯传,对话内容涉及中金公司合规总监陈刚及其女下属。

�н�.png

  4月7日晚间,中金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现任合规总监陈刚由于身体原因无法继续履行合规总监职责。为确保公司合规工作不受影响,根据《证券公司和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合规管理办法》及《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董事会同意:陈刚不再担任合规总监职务,自董事会批准并于证券监督管理机构备案及/或批准(如需)之日)起生效;由公司首席执行官自生效日起代为履行合规总监职责,直至公司聘任新任合规总监为止。

  ***消息显示,电话录音中的“陈律师”为中金公司合规总监陈刚,所提到的马某为陈刚下属。据截图显示,马某配偶或将其与陈刚通话录音发在中金公司客户群里,曝光此事件,并且迅速在行业内发酵。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董事会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