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揭开炒鞋教程里的骗局 为何炒鞋乱象屡禁不止

2021-04-13 15:02:40来源:四海网综合

  #揭开炒鞋教程里的**#近日,“炒鞋圈”发生了不小的动荡,甚至在重新洗牌。国产品牌近年来在科技研发和外观设计等方面都有了长足进步,加之当前一些洋品牌球鞋因其恶意“封杀”“XJ棉”行为受到中国市场冷落,国货变成了很多炒鞋客的新阵地。

炒鞋9.jpg

  不过,当炒鞋大军转向国货,炒鞋的“歪”风似乎愈吹愈大。据媒体消息,前段时间被炒到4万多元的球鞋李宁韦德之道4全明星银白款的标价已经达到6.66万元,相较于1499元的发行价,涨幅达44倍。

  国货变成了很多炒鞋客的新阵地。“炒鞋圈”不断有新人涌入,在一些炒鞋交流群流传着多本“炒鞋教程”,声称“让你3秒知道是怎么赚钱的”,并对于什么样的鞋值得买、能挣多少钱、如何售卖等问题都进行了详细的叙述。在个别“炒鞋教程”中有一部分内容尤为醒目:如何挣大钱?文中写道:“资金多的人‘扫’国产鞋,利润销量无敌,不要执着于国际品牌,利润率远远低于国产鞋。”

  炒鞋乱象屡禁不止,然而,关于炒鞋“一夜暴富”的神话仍然在不停地传播。事实上,不论是鞋圈“大佬”,还是新手,炒鞋“翻车”的现象并不鲜见。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