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2021用余额宝和零钱通理财哪个更好

2021-04-17 19:01:4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众所周知,支付宝旗下的余额宝和微信旗下的零钱通,都属于开放式货币基金,就好比是两兄弟的关系,同样承担着很多服务功能,比如:购物支付、转账付款、日常消费等。那么,2021用余额宝和零钱通理财哪个更好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其实,余额宝和微信零钱通都各有所长,按照先前的用途来选择更适合。当然,在我们身边有很多人喜欢在用微信零钱通的同时,也会用余额宝,这样就可以同时享受到余额宝和微信零钱优势,确实是一个一举两得的选择。

  至于两者的收益方面是不相上下的,下面以2021年4月17日为例,余额宝七日年化率收益是2.1170%,而零钱通七日年化率收益是2.38%。根据以上余额宝和零钱通七日年化率收益相比较可知,目前零钱通暂时是比余额宝收益高一点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