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商业贷和公积金组合能贷多少

2021-04-17 19:01:4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组合贷也就是指商业贷加公积金贷的意思,很多买房者由于公积金贷款额度不高,都会申请组合贷。但有网友就咨询,商业贷和公积金组合能贷多少呢?计算公式是这样的,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据了解,由于各地政策不一样,所以商业贷和公积金组合能贷多好并没有明确金额。下面以广州为例,根据广州公积金中心的规定,个人申请公积金最高额度是60万,两个人申请的最高额度是100万。

  但需要注意的是,首付款比例需要同时符合商业贷款及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要求。公积金贷款额度的计算公式是:账户余额×8+月缴存额×到退休年龄月数,通过计算就可以获得公积金个人贷款最高额度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