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五一假期汽车票开售

2021-04-17 19:01:5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其实,你有多久没有坐过客运汽车了?自从高铁全面推出之后,很多人都是选择乘坐高铁,直接忽略了客运汽车。但是今年五一不一样,因为五一假期汽车票开售,也有不少旅客是选择购买汽车票的。

  从南京公路客运站务公司了解得知,旅客可购买至5月6日期间的所有班线车票,而且旅客无需取票,凭身份证以及订单详情等直接进站检票乘车。如今乘坐客运汽车,也是比较方便的。

  同时站务公司表示,继续做好“无健康码乘车通道”“重点旅客绿色通道”等便民服务,为老人、行动不便的旅客提供更好的服务。所以想要在五一出行的旅客,记得提前购买机票、火车票或者客运汽车票啦。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