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农业银行网捷贷好批吗

2021-04-17 19:01:5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现在有很多银行都有消费信贷贷款业务的,其中,农业银行推出的网捷贷产品,受到了不少人青睐,以低利息、申请流程简单等特点,吸引大家。可是,农业银行网捷贷好批吗?首先要了解清楚申请的网捷贷条件。

  了解清楚了申请的网捷贷条件,自然就知道网捷贷好不好批了。据了解,申请网捷贷的条件是:农行个人住房贷款客户,在部分地区可以放宽到按时缴纳住房公积金的客户;在近5年以内拥有良好的央行征信记录,申请需要具有一定的还款能力。

  从申请网捷贷的条件来看,农业银行网捷贷并不好批的,没有民间网贷平台那样好批。不过,你符合这两个条件,那就比较好申请了,基本上都会通过你的申请。要是你没有在农行办理房贷,那要看你所在的地区是否放宽到可以凭借公积金申请。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