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华为自动驾驶技术

2021-04-17 19:01:4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华为总给我们带来惊喜,过去在芯片领域有新的突破,逐渐摆脱“卡脖子”。现在华为自动驾驶技术更引起大家高度关注,华为不仅在手机领域和芯片领域厉害,如今在自动驾驶领域表现也很好。下面一起看一看。

  4月15日,搭载华为自动驾驶技术的北汽新能源极地狐狸阿尔法S的HI版车型在上海进行了公开测试,这也是华为自动驾驶技术的全球首次公开测试。

  根据公开测试,判断华为的自动驾驶技术已经达到L3等级标准,即有条件自动驾驶,测试车辆在交通信号灯处起停,无保护左转、避让路口车辆、礼让行人、变道等情况之下可以实现城区通勤无干预自动驾驶。

  华为不是制造汽车,而是成为智能互联汽车领域的“博世”,构建全球最大的Tier1自动驾驶系统组件集成供应商,专注于智能驾驶、智能互联、智能网联、智能能源、云服务和其他车辆在新增零部件领域,与北汽新能源、重庆***、广汽等企业进行了合作。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