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妻子遭调戏丈夫阻止被追砍 最后警察带走了闹事男子

2021-04-20 13:58:46来源:四海网综合

  4月19日报道,在4月17日19时许,江苏宿迁沭阳县公安局接到聂某报警称:其与老公在南湖街道某烧烤店门口被名陌生男子殴打。接警后,警方立即展开调查。目前,嫌疑人蒋某某(男,38岁)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1.jpg

  据了解,事情发生在沭阳县南湖街道,一男子带着孩子与妻子出来散步。路过都市雅苑小区西门一烧烤店时,老婆聂女士遭一名陌生男子调戏。聂女士的丈夫上前理论遭醉酒男子抱摔、拳打连续攻击。监控显示:醉酒男子捡起路边一块木板砸向女子丈夫,随后醉酒男子在烧烤店内抢出一把利器对女子丈夫猛追。据了解,醉酒男子没有追上,返回后殴打聂女士,聂女士被飞起一脚踹飞好几米。四五分钟后警察赶到,醉酒男子已逃离现场。

  19日,警方表示,从监控看凶器应该不是刀。

  王先生带表妹吃早饭,路边走来一男子不怀好意地一直盯着王先生的表妹。王先生起初并没有理会他,以为是表妹的高中同学,后来该男子变本加厉,竟然对她动手动脚的。王先生称当时脑子一下就炸了,走到那个男的后面,一脚踹地上,然后把该男子摁在地上摩擦,打一拳来一句:让你欺负我妹!让你动手动脚!

  最后在热心群众的帮助下,警察带走了闹事男子。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警察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