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5G套餐单价下降

2021-04-21 19:01:2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目前,我国5G势头发展正猛,并且5G终端连接数据排在世界第一位。据工信部最新消息,不仅5G用户增加了,并且连5G套餐单价下降到每个G为4.4元。那么,按照目前5G流量价格,你会选择升级到了5G套餐了吗?

  根据数据显示,截止到今年2月底,全国移动电话用户总数约为15.92亿,相比去年10月份历史最高水平16.01亿,虽然略有下降,但是我国5G套餐用户已经超过了3.5亿户,并且5G套餐单价也下降了,下降到每个G为4.4元。

  可以说,5G正在更普惠化,大额流量可以满足很多人的上网需求,一定程度上使很多原来使用流量套餐副卡的双卡用户转为了单卡用户。如果就来自运营商的5G手机套餐推荐来看,的确优惠,但不少用户对此还是没有什么动力。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