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环保组织打碎汇丰总部19扇窗户

2021-04-23 19:01:1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近日,汇丰银行又再次登上新闻热点了,原因不是因为商业问题,而是遭到了环保组织的抗议。根据媒体的报道,英国有环保组织打碎汇丰总部19扇窗户,那么这是什么原因?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4月23日,有数名数名环保组织人士出现在汇丰银行的伦敦总部,砸碎了大楼的19扇窗户,引起了媒体的关注和报道。这些环保组织人士表示,这是为了抗议汇丰银行和与化石燃料企业有联系。

  据了解,此前汇丰银行曾宣布在2050年实现净零碳,但和与化石燃料企业合作,引起了这些环保组织人士的不满。但这些环保组织人士的举动,也引发了网友的吐糟,表示搞破坏更是一种不环保行为。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汇丰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