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投资连结保险是什么

2021-04-24 19:01:2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如今,很多消费者都注意到投资连结保险,这是一种新型保险,虽然保费较高,但仍有不少消费者会选择投资连结保险,那么投资连结保险是什么?投资连结保险的特点是什么?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投资连结保险是与投资挂钩的保险,是指一份保单在提供人寿保险时,在任何时刻的价值是根据其投资基金在当时的投资表现来决定的。设有保证收益帐户、发展帐户和基金帐户等多个帐户。

  投资连结保险的特点在于,不仅可以提供基本的人寿保险保障,还可以为客户提供多种投资选择,如投资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等,可以满足客户的综合动态理财需求,具体保险和投资两种属性。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