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押钞员的工资待遇一般多少

2021-04-24 19:01:2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押钞员的工作风险虽然比较大,不过平时在无突发情况时,他们的工作还是很舒服的。每天就是从银行、加油站等地方收款,工作期间无需做其它事情。不少人好奇,押钞员的工资待遇一般多少是?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首先要说的是,通常押钞员不是银行工作人员,它们是安保公司工作人员,不属于国家公职人员。安保公司一般会为押钞员购买社保和公积金,基本月薪区间为3500元至6500元,一线城市工资待遇更好。

  押钞员平时的工作主要是负责收款,每天最少要跑八九间银行网点,还要负责公司收款的业务,部分安保公司还要负责加油站的收款业务。做这份工作虽然不算辛苦,但是心神疲惫,每当有人靠近时就会高度紧张。所以,选择这份工作也是要三思而后行。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