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为什么支付宝账单不显示

2021-04-27 19:01:1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日常中,很多人都会用支付宝来消费支付,只要每消费一笔,一般支付宝都会显示新账单,如果用户有疑问也可以用来核实。但有用户反映,为什么支付宝账单不显示呢?可以在这里查流水,一起去看看。

  其实,支付宝账单不显示肯定是有原因的,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因为系统维护出现故障,或者操作人没有找到查找账单的方法。用户打开支付宝,点击“我的”-“账单”,就可以看到通过支付宝支付的全部流水。

  在流水里面有筛选功能,例如网购、线下消费、理财等,查看总账单可以在分类选项里面选择全部,如果是查询哪一类型的消费,也可以选择消费的种类,并且可以按日、按月来选择,非常的方便。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账单相关信息

小米新机曝出

2021-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