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歌手赵传松口承认已离婚11年 与前妻现在仍像家人一样相处

2021-04-29 16:26:47来源:四海网综合

  对于中国的歌迷来说,提起20世纪八九十年代的***男歌手,就不得不提到赵传的名字。他的一系列的经典歌曲曾经红遍中国的大江南北,如《我是一只小小鸟》、《爱要怎么说出口》等。

  据***媒体报道,赵传1998年和圈外老婆李秉蓁结婚,但7年前他坦言两人分居,是否离婚则不得而知,今天赵传受访时,终于松口在2010年就已经离婚,与前妻现在仍像家人一样相处,老大老三小孩跟他,老二则跟着前妻,也认了确实是因生活观念、个性不合而分手。

�Դ�.jpg

  赵传今天出席新专辑《老不休》及演唱会记者会,表示与前妻是和平协议分手,“人在不同阶段,就是有不同想法,有些价值观的改变,也许我们也有改变,跟以前不一样了。”赵传透露,现在与前妻仍保持联系,关系就像是家人,疫情前还曾一起带着三个小孩一起出国旅游,虽然一开始孩子有些无法接受,但都能体谅父母的决定,“我的孩子们都比较早熟,很能够体会。”

  至于为何拖了这么久才公开此事,赵传笑说自己真的太忙,也表示这11年来也确实想要有新恋情,“中间有想要发展的关系,可能人家没有去多了解,往那个方向发展,但还是过程,只是我没有公布,大家也怕有婚姻状态。”但现在没有对象,不过他忙着筹备演唱会、新专辑,还有硕士班,分身乏术还要照顾小孩,幸而还有家人做后盾帮忙。

  赵传个人资料

  赵传(1961年6月18日— ),***著名音乐人,歌手。高亢、沙哑的嗓音加上其略显“沧桑”的长相,让赵传在歌坛上有着非常强的辨识度。1987年,赵传加入滚石公司正式展开他的音乐生涯路程;1988年,推出第一张专辑《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歌迷反响热烈;1990年,推出专辑《我是一只小小鸟》受到歌迷的广泛关注并迅速走红。此后,赵传演绎的《我终于失去了你》、《爱要怎么说出口》、《勇敢一点》、《那个傻瓜爱过你》等歌曲也广为流传,被认为是那个偶像当道年代的“传奇”。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歌手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