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律师:郑爽最高面临7年刑罚 郑爽的父母是否可能被判刑

2021-04-30 08:07:16来源:四海网综合

  想必大家都知道,爆热话题,通常都是朋友圈被刷屏了、微博崩了,然后各类文章在网上满天飞,硬的软的掺杂着项目价值点,像一盘盘生肉粗暴的供君品尝,让你自己都怀疑自己人生!

  最近,郑爽因为涉嫌偷税漏税,引起网络热议,央视也报道了,上海税局和北京广电部门已经调查郑爽。

֣ˬ3.webp.jpg

  张恒和郑爽因为经济纠纷,张恒爆料郑爽偷税漏税,张恒爆料,郑爽不仅高片酬,还涉嫌偷税漏税,张恒还大夸,他举报郑爽,不是因为他和郑爽不合,主要是因为公民的义务,所有张恒才举报郑爽偷税漏税,也让税务和广电部门调查郑爽。

  ***因为税务问题,***补缴税款,***还是逍遥自在,郑爽能不能和***一样,只要积极补缴税款,就不会被处罚。

  郑爽之前已经退出娱乐圈,很多网友猜测,郑爽偷税漏税,可能被判刑。

  最近,某知名律师认为,如果郑爽此次不是初犯的话,除了要补税和交罚金之外,按照张恒曝光的1.6亿金额,最高可能判到7年刑罚。

  这还是张恒爆料的税款,如果还有其它税款,可能刑期更高,郑爽也没有实力再和张恒竞争了。

  从张恒的爆料,可以知道,不仅郑爽涉嫌偷税漏税,郑爽的父母也可能涉嫌违法,郑爽的父母同样可能被判刑。

  郑爽之前接受媒体采访,郑爽说,她的工作是努力挣钱,挣足够多的钱,她再谈恋情,再消费。也说明郑爽太喜欢钱了,甚至通过违法的方式,挣更多的钱。

  从张恒的爆料,郑爽拍摄某电视剧,片酬已经上亿万,郑爽的父母已经满足了,郑爽还不满足,郑爽还认为片酬低。

  郑爽被调查以后,娱乐圈的很多明星也坐不住了,网络爆料,很多明星疯狂注销工作室。

  著名导演刘信达就认为,应该调查注销工作室的明星,这些明星可能为了逃避调查,赶快注销工作室。

  郑爽的父母可能已经在向***学习,网络之前报道,郑爽的父母申请了发票额度,为了开足够多的发票,网友猜测,郑爽的母亲在积极补缴税款。

  郑爽和她的父母,也只有积极补缴税款,国家相关机构,可能只罚款,并不会判刑。

  娱乐圈的明星,片酬就非常高,还要偷税漏税,很多网友也支持调查郑爽。

  郑爽是著名明星,郑爽的片酬非常高,也不应该偷税漏税,也有很多网友喜欢郑爽。

  最高面临7年刑罚,郑爽方面也够忙,积极补缴税款,大家怎么看?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