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司机摸副驾驶大腿被罚?辟谣!警方回应网传截图系恶搞拼图

2021-04-30 08:18:45来源:四海网综合

  摸副驾驶大腿,被罚款100元,记3分?近日,一张显示在四川资阳的交通违法行为处罚截图在网络热传,不少网友表示想知道真相。4月29日,资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消息称,经核实,***截图系恶搞拼图,目前,该消息发布者已主动到交警支队说明情况,案件已移交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辟谣12.jpg

  据悉,***图片系交管12123APP截图,显示有两条交通违法行为。其中一条事发地在资阳雁江区宝台大道,而涉嫌摸副驾驶大腿,被处以罚款100元,记3分则发生在资阳外环路西二段。

  图片内容将车牌号、时间、地点都说得很详细,让不少网友半信半疑。那么,驾驶人因开车 " 摸副驾驶女性大腿 " 的理由被处罚,到底是不是真的?

  4月29日下午,资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通过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该图为恶搞拼图,涉及造谣、传谣、散布虚假信息等违法行为。目前,该消息发布者已主动到交警支队说明情况,案件已移交辖区派出所,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