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2021年炒什么币能赚钱

2021-05-07 19:02:1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近年来,数字货币开始受到投资者的关注,虽然对于数字货币的质疑声很大,但在投资市场上,各种数字货币的价格都出现了很大的涨幅,那么2021年炒什么币能赚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比特币:尽管最近几个月,比特币价格的波动很大,但从长期来看,比特币仍有高的投资价值,但目前比特币的价格较高,投资成本比较高。

  2、狗狗币:数据显示,2021年狗狗币已经上涨130倍,可以是2021上半年的“币圈之星”,有专家表示,未来狗狗币的价格或能达到100美元。

  3、以太坊:截止目前,以太坊价格已经突破3500美元,不少市场分析认为,在2021年下半年,以太坊会继续保持上涨的趋势。

  4、Chia币:这两年突然火爆的数字货币,宣称比现有的数字货币更易于使用,更节能,更安全,目前Chia币已经登录各大交易所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