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澳大利亚主要银行有哪些

2021-05-08 19:01:2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银行作为地方最大金融机构,跟当地老百姓有着息息相关,而国内国有四大行是中国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那么,澳大利亚主要银行有哪些呢?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据了解,澳大利亚主要银行有这四家,分别是:澳大利亚联邦银行(Commonwealth Bank of Australia)、澳新银行(Australia& New Zealand Banking)、澳大利亚国民银行(National Australia Bank)、澳大利亚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 Banking Corporation)。

  而在这几个银行中,澳洲国民银行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商业银行,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和世界各地有800多个网点,经营着逾1000个分支机构和近3500个ATM机,在全球拥有超过35000名员工,并为1000多万客户提供金融服务。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