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银行黑名单会对子女有影响吗

2021-05-08 19:01:3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银行黑名单也就是指出现逾期,并且情节较为严重,就会被银行列入,一般黑名单数据在央行个人征信系统里保留五年时间。但最近有网友咨询,银行黑名单会对子女有影响吗?下面一起去看看。

  据了解,银行黑名单对子女一般没有什么影响,也不会涉及到子女,只对本人及配偶有影响,对其他人没有影响。但需要注意的是,父母被列入银行黑名单后,就会限制子女就读高收费的私立学校,不能坐飞机以及购买保险等。

  而个人被列入银行黑名单,影响是非常多的,其中包括有:不可以申请贷款、办信用卡;限制乘坐交通工具;限制在星级以上宾馆、酒店、夜总会、高尔夫球场等场所进行高消费;限制支付高额保费购买保险理财产品;限制租赁高档写字楼、宾馆、公寓等场所办公;限制购买非经营必需车辆;限制子女就读高收费私立学校等等。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