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学生球场晕倒救治4天后离世 医院结论该学生被诊断为心源性猝死

2021-05-10 09:45:54来源:四海网综合

  【学生球场晕倒救治4天后离世 医院结论该学生被诊断为心源性猝死】4月29日,广西省百色市百色学院东合校区体育馆室外篮球场,下场稍作休息的李合盟刚起身,自己的身体就不受控制的倒了下去。在头部直接撞击到篮球架的金属底座后,他被疾驰而来的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随后4天时间,李合盟一直躺在百色市中心医院的重症监护室,靠医学仪器维持生命,直到5月4日凌晨1时许离世。根据家属提供的监控视频,极目新闻记者看到:李合盟在当天晚上6时58分倒地,学生打了校医务室电话,救护车在当晚7时09分抵达。在这11分钟时间内,校方没有一个专业人员到场,对其进行紧急救治。根据医院的结论,李合盟被诊断为心源性猝死。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4天后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