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男子被一片树叶砸晕在地 大王椰树上几十斤重干枯树叶突然掉落

2021-05-10 08:47:48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广东佛山第一人民医院门口一名男子被椰子树树叶砸倒在地,附近保安看到后,推病床紧急送医。后经医生现场检查救护,男子已慢慢清醒过来无大碍。

��Ҷ.jpg

  男子医院门前被树叶砸倒

  附近保安紧急送医

  5 月 5 日下午,在佛山禅城区南庄解放路,第一人民医院禅城医院门前,一棵种植在人行道边的近十米高的大王椰树上,几十斤重的干枯树叶,突然从天而降,砸到一名路过男子的身上。

  男子当场被砸晕倒在地上不省人事,路人发现后急忙报警,警察和医院的保安人员赶到现场,把压在男子身上的树叶抬到路边,医护人员对男子进行现场救护后男子才慢慢恢复清醒,并被送往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据附近的街坊称,这里的大王椰树掉落时有发生,已经掉过三次了,也有街坊觉得这种树不能种,太危险了!

  网友被惊到:

  " 树叶中的王者"

  @银龙鱼调和油:这个树叶跟我认知里的树叶不是一个东西

  @水猴子:我还在心想树叶也能砸伤人?点进去一看比人还大的树叶!

  @总是迟到的火枪手:点开一看这是树叶里的王者啊!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男子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