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内蒙古大中矿业上市最新消息怎么样

2021-05-10 19:01:2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5月10日,内蒙古大中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大中矿业)正式在深交所上市。截至收盘,大中矿业涨幅高达43.99%,股价报12.93元。不少投资者好奇,大中矿老板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官网资料显示,大中矿业前身为内蒙古大中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9年10月29日,2009年5月29日由大中有限整体变更设立股份公司。公司注册资本12.8906亿元,主要从事铁矿石采选、铁精粉和球团的生产销售以及机制砂石的加工销售,主要产品为铁精粉、球团、机制砂石。

  公开信息显示,大中矿业第一大股东是众兴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48.38%;第二大股东是林来嵘,持股比例为13.47%。通过股权穿透发现大中矿业实控人是林来嵘。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