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救援队断水驴友却烧水泡茶 你怎么看待驴友的这种做法

2021-05-14 10:16:12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几年驴友结伴旅行非常火爆,但是也有很多驴友会不幸发生一些意外,近来救援队断水驴友却烧水泡茶让人唏嘘,救援队断水断粮18小时救下17人,一人获救后突然拿出两瓶水煮茶,你怎么看待驴友的这种做法?

��Ԯ2.jpg

  “这是建队以来,单日救援最难最危险也最累的一次。”

  5月9日,发生在北京房山野山之中的一次救援,让身经百战的房山蓝天救援队队员感慨。当天,为营救18名迷路、受伤被困的驴友,30多名蓝天队员在断水断粮的情况下,在崇山峻岭中艰难搜寻一夜,历时18个多小时,将18人安全护送下山。

  期间,不断有蓝天队员加入搜救队伍。11名驴友渴坏了,蓝天队员们把自己的水给了他们。正是这个举动,导致后半夜蓝天队员断水。不过,有些驴友的表现让蓝天队员心里不好受。水是救援中的宝贵资源,蓝天队员发现一名驴友在自己有水的情况下仍然问蓝天队员要水。还有一名年轻驴友不仅拒绝帮助同行的女驴友,还一次次要求先把自己送下山。“到了山下,这人竟然从包里掏出两瓶水,开始烧水泡茶。

  我们问他山上早就断水了,你怎么还有水,这名驴友竟说,‘做人需要留一手’。”蓝天队员说,“最想告诫他们的就是,出来就是一个团队,需要团结,互相照顾。”当时很多队员的心都崩溃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驴友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