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杭州多家银行上调房贷利率 利率的调整对购房者有哪些影响

2021-05-22 08:34:14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杭州多家银行上调房贷利率。调整后,首套房利率5.4%,二套房5.5%。此前利率在首套5.2%、二套5.38%的水平。

  利率的调整影响了购房者的钱包。假设贷款300万,等额本息30年还款。

¥6.jpg

  如果购房者买的是首套房,调整后还款总额约606万元,月供16846元。而调整前,还款总额为593万元,月供16473元。还款总额增加了13万元,每个月多还款186元。

  如果购房者买的是二套房。那么还款总额同样增加13万元,每个月多还374元。调整前后,差了一辆经济型小汽车的钱。

  “现在是四大行开始上调,其他银行可能也会在这几天跟进。”杭州中介证实了这个消息。银行方面的情况记者将在接下来的报道中更新。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购房者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