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征信很花宜人贷能下款6万吗

2021-05-26 17:54:3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由于服务好,且贷款利率不高,宜人贷特别受消费者欢迎。身边有一位朋友想在宜人贷申请6万元贷款,其个人征信报告有多处逾期还款的不良记录。在这样的情况下,征信很花宜人贷能下款6万吗?下面来了解下。

  宜人贷基于移动互联网及大数据技术进行风控创新,通过自动化征信体系和反欺诈系统,实现智能决策,并以云技术数据处理中心提供强大数据支撑。凡是个人征信不好的用户,基本很难在宜人贷申请贷款。

  宜人贷的借款人群主要是城市白领,主要为城市白领人群提供个人信用借款咨询服务,宜人贷平台经过几年的快速发展,目前存在多种借款模式。借款人可“随借随还”,提前还款后,后面的利息不用还。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