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为什么不建议你信用卡取现

2021-05-26 19:00:1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大家都知道,信用卡除了有透支消费功能之外,还有取现的功能。遇到资金困难时,可以将部分额度取现出来,非常的方便。不过,并建议大家信用卡取下,至于为什么不建议你信用卡取现,看完下面的内容你就知道了。

  之所以不建议大家信用卡取现,主要是因为利息太高了。信用卡取现没有免息期,从取现当天开始计算利息,取2000元,每天就会产生1元的利息。而且,还会产生手续费,一般是按照1%收取,最低10元。比如说你取现15万的话,手续费为1500元。所以,这个成本是比较高的。

  需要注意的是,取现后第二个月的还款日就要至少按最低还款额还款,利息则是全额还款。因此,在大家在取现之前,一定要了解清楚这些弊端。避免到时还不上款,从而影响到个人征信。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