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民警强奸案惊动中央督导组 一人被判刑9年,“80后”局长被免职

2021-05-27 17:24:28来源:四海网综合

  5月27日,“福建省长汀县俩民警酒后违背妇女意愿涉嫌强奸案”有了结论。

督导.jpg

  今年4月19日,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八督导组、福建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已成立了联合调查组,对该案开展调查。

  这是公开报道中,16个中央督导组进驻各地开展督导后,首个由中央督导组和地方一起调查的个案。

  根据此次公开的结果,一人已因强奸罪(未遂)、强制猥亵妇女罪获刑9年,一人正在审理。

  调查结果显示,还有3人被免职。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局长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