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电脑怎么关闭自动更新

2021-05-27 17:29:4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首先,我们点击开始菜单,然后进入控制面板,找到系统图标,并点击进入。

  2、然后点击左侧栏下方的“windows update”按钮,然后点击“更改设置”。

  3、此时,就可以设置是否检查更新了,我们点击下拉菜单,只要不选择“自动安装更新”就可以,其他三项都不会再自动下载更新了。

  4、点击开始菜单,运行“gpedit.msc”。

  5、进入编辑器后,点击左侧栏的“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然后在右侧双击“windows update”。

  6、双击后,弹出面板,选择“已启用”此选项,确定之后,就不会再在关机时安装更新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