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小学生发现农夫山泉有错误 农夫山泉回应谢谢小朋友的细心和认真

2021-05-29 17:46:44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有媒体报道杭州一五年级学生质疑农夫山泉瓶身图画错误,画得并不是“松雀鹰”,引起网友关注。对此,农夫山泉官方微博发文回应承认了错误。

  据都市快报报道,杭州一小学五年级学生看到农夫山泉瓶身上画着一只展翅的大鸟,旁边注明是“松雀鹰”。但该学生根据图上鸟类的翅膀特征,认为图案画错了,并不是松雀鹰。为此,学生查阅多种资料,并写了一篇文章进行详细说明。

ũ��ɽȪ2.jpg

  对比图

  学生在文中称,他的科学老师布置给他们一个能计时的水钟,他用矿泉水瓶作为容器。看到瓶身上的鸟类图案,他觉得图文不符,于是开始查阅资料进一步证实。翻查《中国鸟类观察手册》,他发现,松雀鹰在中国最北的记录是辽宁旅顺,但离长白山还差八九百公里路。“松雀鹰只有五根翼指,而矿泉水瓶上的猛禽却有六根翼指,并且比松雀鹰更加明显。再仔细对比,头部的形态特征也不一样。”随后,学生父母也鼓励孩子进一步向专业人士了解更多知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