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在纳斯达克上市有什么好处

2021-05-29 19:00:4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美国有两大证券交易所,一个是纽约证券交易所,一个是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纳斯达克是由美国全国证券交易商协会为了规范混乱的场外交易和为小企业提供融资平台于1971年2月8日创建。那么在纳斯达克上市有什么好处呢?一起去了解。

  在纳斯达克上市成功,意味着这家公司拿到一笔美金的融资,获得美元的资金有利于公司加快自身业务的发展。相比较而言,纳斯达克具有双轨制、交易系统、造市人、保荐人制度以及交易报告等特点。

  纳斯达克全称为美国全国证券交易商协会自动报价表,是美国的一个电子证券交易机构,是由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公司所拥有与操作的。NASDAQ是全国证券业协会行情自动传报系统的缩写,创立于1971年,迄今已成为世界最大的股票市场之一。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