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HM5月被行政处罚3次 HM为什么被处罚

2021-06-01 08:40:40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HM关联公司海恩斯莫里斯(上海)商业有限公司再次被行政处罚,处罚事由为“生产、销售产品中掺杂、掺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处罚结果为“没收违法所得0.17607万元,罚款4.1832万元,责令停止违法行为,责令改正,没收非法财物”。

��Ѷ16.png

  据天眼查信息显示。历史行政处罚为17次。

  近一个月,被罚三次,前两次处罚事由分别为“未标明需要标明产品规格、等级、所含主要成份的名称和含量 ”,“生产不符合保障人体健康和人身、财产安全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产品”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HM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