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麒麟处理器和骁龙处理器哪个好

2021-06-03 19:01:2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华为和高通的芯片研发能力都特别厉害,华为海思研发的芯片以“麒麟”命名,高通研发的芯片则以“骁龙”命名。经常有人将两者放在一起比较,麒麟处理器和骁龙处理器哪个好?下面来了解下。

  麒麟处理器和骁龙处理器可以说是各有各的特点。骁龙处理器和麒麟处理器在实际应用上面的区别不大,但是在某些方面有各自的特色。麒麟处理器主要是拥有独立的NPU芯片,在AI性能上占优;骁龙处理器则是有更强的GPU图形性能。

  如果从综合性能来说,应该是骁龙处理器比麒麟处理器更加好。高通骁龙处理器集成的GPU是非常的强大的。骁龙处理器的优点:流畅、玩游戏稳定、价位更低,适用性更广,缺点:散热慢。麒麟的优点:稳定、散热好。缺点:不适合玩游戏。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