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贷款装修房子利息高吗

2021-06-06 16:22:4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如今,一些买房时需要去银行申请贷款,房子买好了之后,自然要装修一番,而这个时候是可以考虑向银行那边申请贷款的。毕竟装修贷款对于一些家庭来说,并不是一个小数目。那么,贷款装修房子利息高吗?我们来看看。

  现在几乎每家银行都是可以申请装修贷款的,甚至很多其他金融机构也推出了装修贷款产品。装修贷款跟房贷不一样,基本上都是纯商业贷款。如果当地政策允许的话,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但最高不能超过5万元。

  如果是在中国工商银行申请装修贷款,不少借款人申请下来的贷款利率在5.3%-5.8%之间。如果申请的贷款额度为5万元,需要偿还的利息应该为2650元。如果申请的是建行三年无息贷款,那么需要缴纳手续费6000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利息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