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华晨宇前经纪人王桂红回应 从没有见过或拍过相关图片和视频

2021-07-17 10:48:54来源:四海网综合

  16日晚,发发爱我2021向华晨宇道歉,称***华晨宇植发前的照片是前经纪人王桂红的好友通过私信发来的,但#华晨宇方称拒绝造谣者道歉# 。今天凌晨,王桂红本人回应称,从没有见过或拍过***华晨宇相关图片和视频,并将起诉发发爱我2021,“你的言行已严重侵犯本人名誉权,法院见。”

  据悉,王桂红为华晨宇前任经纪人,早前曾点赞过粉丝因华晨宇感情一事脱粉的微博。2018年时,曾有疑似王桂红的录音流出,其指责华晨宇故意给团队找麻烦,不过当时经纪公司发声明否认了这段录音的真实性,不久后,王桂红离职,不再担任华晨宇经纪人。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