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吴亦凡疑遭影视经纪公司抛弃 吴亦凡签约了哪个经纪公司?

2021-07-19 14:20:22来源:四海网综合

  最近,都美竹发文称她手上握着的证据,可让吴亦凡面临十年牢狱之灾。之后,“韩S”宣布与吴亦凡解约后,今天早上“立B”“云T”“良品P子”也宣布与他解约。

  吴亦凡的声明发出之后,品牌方似乎不太能够接受,吴亦凡并没有能够力缆狂澜。“滋Y”、“华D”相继发文与其解约。

��Ѷ15.jpg

  知名一线护肤品品牌“兰K”,也回复网友称与吴亦凡的合作已经在6月底到期,并且称相关宣传已经终止

  知名狗仔张小寒晒出聊天记录爆料,称收到知情人透露,吴亦凡与“北京文投”目前已经处在随时解约的边缘。面对吴亦凡的负面新闻及劣迹艺人标签。公司表示毫不在意,且坚决不管。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