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微信明确禁止外部链接诱导行为 多款违规APP被查

2019-01-27 08:05:29来源:四海网综合每经网

624c6377gy1fzkaqjtar8j20fq0i7jy0.jpg

  原标题:微信:明确禁止外部链接的测试、诱导行为

  四海网讯 微信官方发布关于近期诱导违规及恶意对抗的处理公告,公告称,微信明确禁止外部链接的测试、诱导行为。对重复多次违规,恶意对抗的主体,微信将采取阶梯式处理机制,进行更严格的处理,包括但不限于下调每日分享限额、限制使用微信登录功能接口、永久封禁帐号、域名、IP地址或分享接口。公告中特别点名违规APP,包括:“今日头条”、“网易云音乐”、“滴滴出行“、“京东”、“今日头条极速版”、“火山视频”、”西瓜视频”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