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近九成女性房产证上要加自己名字?网友吵翻天

2019-03-07 16:08:5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新闻

60718250ly1g0u9s7km4dj20dw09hq3y.jpg

  原标题:报告:近九成职场女性称产证上要有自己或双方名字

  四海网讯 #近九成女性房产证上要加自己名字#互联网房产信息服务商58同城、安居客7日发布《2019年职场女性就业安居报告》显示,女性在购房决策中的话语权增强,受访者中超七成女性在购房决策中起决定作用,近九成女性愿与男性一起奋斗买房。

  在房屋产权方面,近九成职场女性表示产证上要有自己或者双方的名字,不介意的仅占10.4%。这说明,现代职场女性希望通过奋斗实现安居梦想,与男方共同承担家庭责任。

  在租房居住的女性中,79.2%的女性表示后期一定要买房,仅有18.3%的女性表示愿意长期租房。你觉得#房产证上要不要加女生名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