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香港九龙有什么好吃的小吃?香港明星经常去吃的小店有哪些?

2019-03-07 16:09:2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307104341250.jpg

  香港明星经常去吃的小店有哪些?

  在香港看到明星的最好地点。 翠华餐厅:到了香港之后,在地铁的广告上都可以看到翠华的广告,特别是中环的翠华餐厅。那里可被称为“最容易碰到明星”的茶餐厅。

  2, 星光大道:在这里可以看到明星们的手印,还有李小龙的雕像。

  3, 太平山顶:太平山顶是港剧中经常出现的取景地,如果没看到明星本人也没关系,去7层高的凌霄阁俯瞰一下迷人的城市灯光夜景、看看杜莎夫人蜡像馆吧,大小明星栩栩如生的蜡像正等着你来合影。

  4, 湾仔避风塘炒蟹:蒜头混辣椒的香,还有豉椒鲜鱿、上汤水浸蚬。是王菲、刘嘉玲、钟镇涛也爱光顾的地方。

  5, 跑马地誉满坊:著名的港式点心。金箔鲜虾鱼翅饺、鲍鱼烧卖、燕窝虾饺,汪明荃、张学友、郭富城……等等,都是这里的常客呢。

  6, 兰桂坊:著名的酒吧街,不但本港艺人不时会来此逛逛,即使外国明星到港也会偷出一点空闲到兰桂坊走上一圈。

  7, C Club夜店:诸如王菲、谢霆锋、陈奕迅这样的大歌星也时常光顾,不过,不要以为进了这家店就一定能一眼望到明星所在,他们通常都躲在隐蔽得很好的包间里,轻易不露面,但不排除你运气实在太好,无意中撞个正着的可能。

  8, 诺士佛台:被人称作九龙的兰桂坊,是一条新兴的酒吧街,不过百米来的长度,也并不宽绰,餐馆和酒吧都集中在路的一边,是一些香港明星经常去的地方。

  9, 太古广场:明星喜欢的购物商场,看娱乐新闻,经常有香港狗仔队拍到某某明星在购物的照片,大多出自这里。

 

  10 海都酒家:驰名香港的高尚食府,位于湾仔港湾道30号新鸿基中心二楼,以经营新派中菜、南北点心、生猛游水海鲜、海参翅肚、鲍参翅肚、时令蟹宴等著称,吸引了郭富城、古天乐、张曼玉等大牌明星。

点击下一页继续查看详细内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ll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