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买香港特色小吃地方在哪?坐几号地铁能到?

2019-03-07 15:56:1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307104341250.jpg

  买香港特色小吃地方在哪?

  1、泰昌饼家

  位置:泰昌饼家,是香港一家传统饼店,位于香港岛中环摆花街苏豪区内,以蛋挞驰名。

  泰昌饼家于1954年开业,东主是欧阳天闰。泰昌饼家最驰名的食品包括蛋挞、沙翁与菠萝包等,全部以传统方法人手制造,与现时香港其他饼店普遍采用机制方式生产相比,更有传统特色。与葡式蛋挞不同,泰昌的蛋挞不是酥皮的,是牛油皮的,但香味更浓。

  香港主权移交前最后一任港督彭定康,十分喜爱泰昌饼家的出炉蛋挞,多次前往品尝,称之为“世界上最好味的蛋挞”,饼店内亦挂有店主与彭定康的合照与致谢信。因此,饼店被认为是香港人集体回忆的一部份。

  2、旺角小食街

  位置:位于香港旺角登打士街,是每个区香港的游客必去品尝的美食天堂。旺角街头小食的集中地,有卤水出名的得奖热店“肥姐小食店”、 传统点心“万家烧饼皇”,还有小食档“佳记”卖煎酿三宝、咖喱鱼蛋、臭豆腐、炸鱿鱼须、章鱼小丸子等等。

  3、车品品小食

  位置:香港大角咀埃华街92号。大角咀传奇小店,老板娘热情好客,用心制作,并且不定期推出古灵精怪的美食。碗仔翅用料讲究且丰富,选用真正龙口出产的粉丝和上等花菇,做出与众不同的街头小吃。独家首创的鲁肉饺,肉馅鲜甜不腻,铺上满满的虾子,香味扑鼻,诚意之作。

  4、合益泰小食

  位置:九龙深水埗桂林街121号(近顺兴楼)。据说日卖五六千条肠粉的小食店,肠粉滑溜带有米香,花生酱加入猪油混和,特别好味。

 

  合益泰的招牌就是港式早餐中常见的肠粉。跟我们常见的有馅料的布拉肠粉不同,这里售卖的肠粉是卷起来成条状的河粉,因为形似猪肠,所以又叫做猪肠粉。他家的肠粉滑溜不粘牙,还带有淡淡的米香,浇上麻酱、甜酱,再晒上大量芝麻,不失为一种平实的美味。

点击下一页继续查看详细内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ll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