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赵丽颖产后首现身 官宣喜讯网友纷纷祝福

2019-03-12 14:04:45来源:四海网综合今日头条

QQ��ͼ20190312140508.jpg

  原标题:赵丽颖产后首现身成焦点,被问儿子一脸喜悦,她的回应很有范

  四海网讯 众所周知,赵丽颖与冯绍峰两人作为娱乐圈新晋夫妇,从两人开始被曝恋爱就备受关注。最早的出门购物被拍,到怀孕,然后就是结婚和生子,每一个消息都能引爆网络。赵丽颖作为娱乐圈电视剧一姐,她的一举一动自然受到了大家的关注,而和冯绍峰的结合更是让两人话题十足。

  当然自从冯绍峰号公布宝宝出生的消息以来,蹲守在医院门口的记者就从没离开过,生怕错过了赵丽颖的出院时间,还有就是宝宝的出场方式,不过就在今天下午的时候,有记者拍到了赵丽颖已经从医院出来了,看来赵丽颖恢复的还不错,产后仅仅三天就着急出院了啊!

  照片中的赵丽颖与冯绍峰一同穿着黑色情侣装,戴着黑色口罩,在家人的陪同下出院,而冯绍峰则挽扶着赵丽颖,让她小心翼翼地走,看到冯绍峰精心照顾赵丽颖的动作,真的是很温馨,两人全程都是低头快走,显得有些匆忙。不过还是被媒体一眼就认出来!

  见到赵丽颖出现,记者像打了鸡血一样上去围堵,很明显对方已经在刻意躲避镜头但是没办法要赶紧去上车。记者边走边问了几个问题“心情如何?”“儿子怎么样?”情急之下,赵丽颖的回应还是很有范儿的。不仅请记者别拍了,还连声说谢谢,还以尴尬而不失礼貌的笑容。

  自打从冯绍峰和赵丽颖官宣婚讯之后,二人婚姻美满,到现在又添“新欢”也是他们美好生活的开端,希望他们婚姻美满,公子健康,三口幸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